昼眠

微博@昼眠_interest
是位莫得感情的写文老鸽
但是欢迎撩骚hhh

【花怜】所谓的做蛋糕(现代文)

给亲友 @二哥哥好宣你啊 的蛋糕(不要老是改名日我空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
1,不要被标题骗了,但真的是现代文。
2,ooc预警。
3,水果奶油有,但是不多。恶趣味有。
4,蛋糕过程我不会,写到窒息,切勿考究。

花怜现代paro1

(我就是想写一些恋人之间的小动作)

       傍晚,花城回到家,发现家里没开灯,但是沙发前有亮光,映出一张脸,花城却仿佛习以为常,一边脱鞋一边伸手打开客厅的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啪嗒”一声,照亮整个客厅,而那张脸上,表情没有如何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又在研究食谱了。”疑问句但是肯定的语气。谢怜——也就是刚刚手提电脑的亮光映出了谢怜的脸,谢怜坐在沙发上,盘腿捧着电脑。

       他听见花城出声,抬起头,注意力从电脑上转移到花城身上,愣了愣,才说:“嗯,三郎回来啦……”花城很自然地走到谢怜背后,隔着沙发弯腰环住他,脸颊在他发鬓摩挲一下,眼神宠溺,又团着温柔,夹着尊敬。

       花城又蹭了好一会儿,直到谢怜忍不住缩了缩脖子,指指电脑上的东西,他才把目光放到电脑上:“哥哥……你是想做蛋糕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谢怜点点头:“我今天外出,看见蛋糕店里的蛋糕都好好看,就买了材料,想学做一个……”花城嗅嗅谢怜发鬓,闻言笑笑:“哥哥想做便做吧,需要我帮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谢怜反手摸摸花城的头,顺势靠在沙发上,眉不着痕迹地皱皱,略委屈地道:“但是我不是很懂啊……白糖50克是多少啊……奶油还分蛋清蛋黄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花城笑了一声,伸手抓住谢怜的手,十指相扣,眼睛望着电脑:“哥哥,要我教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谢怜立马摆脱花城的手,转身跪在沙发上,眼睛瞪大:“三郎你会做?”花城捧住谢怜的脸,在他唇上轻啄一下,眉眼一弯:“是啊,我学过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谢怜跳起来抱住花城:“太好了,三郎教我!”身边绽开了花花。

花怜现代paro2

(做蛋糕的一半过程,写蛋糕过程我要炸了)

       把鸡蛋磕开,再把蛋黄蛋白分离,加糖加油加牛奶加泡打粉,最后搅拌蛋黄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就是这样……”花城一边说着,一边阻止谢怜想要往蛋液里添加各种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谢怜无奈,便靠着料理台,捏起一颗草莓,又好奇问:“这就可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花城把搅好的蛋液放在一旁:“没呢,这个准备做的是蛋糕胚,那我们现在来做奶油?”

       谢怜转头问花城:“三郎,那奶油要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花城勾唇,目光意味不明地扫过谢怜的唇。拿起蛋清,说:“这蛋清要……”

(实在不会写过程,跳过吧)

       雪白奶油裹着蛋糕,用刀抹平最后一痕,最后的装饰即将开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了,哥哥,现在就请你把水果放上去吧?”花城端着一盘水果,靠在料理台面向谢怜。谢怜笑笑,拿起一颗葡萄,放在蛋糕上:“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花城看着谢怜:“对……”


剩下的……
链接走这里https://shimo.im/docs/hcDwWRyjHJJWYhqg/   


       谢怜勉强撑起身,作要抱抱的姿势,说:“三郎,我们去清理吧,等下还要把厨房清理一下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花城听了,连忙拦腰抱起谢怜,一边往浴室走去一边亲额头,还说着:“对不起啊哥哥,我下次会注意的,只不过哥哥刚刚叫我……唔!”还没说完就被谢怜捂住了嘴。

谢怜脸烧得慌,还用沙哑的声音阻止花城的话:“别!别说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咔哒”谢怜埋在花城怀里,伸手关上了浴室门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